iphone ios6.1.3/6.1.4/6.1.5完美越狱教程(附ios6.1.x越狱工具下载)

  大神没有失约,ios6.1.3/6.1.4/6.1.5完美越狱教程及工具下载发布啦~随手这ios6.1.x系统的朋友们是不是终于感觉的阳光了呢?下文演示了详细的越狱步骤,供各位果粉参考。

  继iOS7.x完美越狱发布之后,iH8sn0w大神现在如约放出 3GS/A4 iOS 6.1.3 - 6.1.5 的完美越狱补丁包“p0sixpwn”;下一步将是 A5+ 的iOS 6.1.3/6.1.4 完美越狱,预计将在圣诞节到来。

  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据 iH8sn0w 透漏,iPhone 4 当前似乎还有些问题,但有待进一步检查。

ios6.1.3/6.1.4/6.1.5完美越狱教程(附ios6.1.x越狱工具下载)1

  越狱步骤如下:

  1、通过 redsn0w [Point to 6.0 IPSW] 或者 sn0wbreeze 进行过不完美越狱

  2、打开Cydia

  3、点击界面中的“变更”

  4、点击左上角的“刷新”

  5、在“重新加载数据”后,搜索"p0sixspwn" (0,它是个零).

  6、点击安装

推荐DIY文章
粽子煮熟了常温能放多久 自己包的粽子煮熟后怎么保存
北京端午节可以出京吗最新消息 端午节北京可以回老家吗?2022
图书馆什么梗什么意思 巴黎图书馆、上海图书馆梗的出处来自哪里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情况怎么样 河北新增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卢浮宫蒙娜丽莎被破坏遭蛋糕袭击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为什么出名
88vip消费券618是全场通用吗 88vip会员618消费券可以叠加满减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