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酷派手机:将追究快手主播“驴嫂平荣”直播间售卖山寨机的责任

6 月 2 日,酷派手机发布严正声明称,此前快手主播“驴嫂荣”售卖山寨机事件对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所属酷派集团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对此事件中出现的不实报道和传播,酷派也表示强烈抗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本次快手电商的下架行为,酷派品牌在声明中表示,从未对“驴嫂荣”进行过授权,并已与快手电商台展开沟通,将进行联合清查,坚决打击侵害消费者及品牌正当权益的行为。

酷派强调,酷派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在 COOL20 新品上率先行业带来“90 天换机、2 年质保”及“安全模式账户险“等服务,未来也将与各大台联合协作,持续打击侵权行为,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

以下为酷派声明原文:

IT之家获悉,针对此前有消费者在快手电商台购买到山寨机并遭遇维权难的问题,快手电商官方在 6 月 1 日发布手机类目专项整改公告,除宣布对存在山寨产品的品牌商“朵唯”永久取消招商、下架所有商品的决定外,还暂停了多家手机厂商的招商,并下架所有商品。

朵唯 / 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 / 糖果、酷比 /koobee、索爱 /soaiy、柔宇 ROYOLE、天语 / K-Touch、守护宝、中兴 / ZTE、雅迪鑫、欧沃、酷派 Coolpad、纽曼 / Newsmy(以上品牌商品已全部下架,暂不招商)。

标签: 驴嫂平荣 山寨机 酷派手机 直播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