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1正式版固件下载 ios9.1正式版固件官方下载地址

 ios9.1系统经过一系列测试版后,终于迎来了正式版,赶快体验吧!今天给大家提供ios9.1正式版固件官方下载地址,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0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9.1的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许多用户表示这将是iOS9.1的最后一个预览版,下次推送的就应该是iOS9.1正式版。从iOS之前的更新来看,预览版一直推送到Beta5的情况并不多见,而且从Beta2之后iOS9.1开发者预览版保持着一周一个版本的推送频率,比之前两周一更新的速度提升了一倍,很多参与公测的用户表示这升级频率太快了。

有意思的是,苹果在iOS9.1近几次的升级中并未给出详细的更新内容,全部以“bug修复和性能改进”概括,想必在iOS9.1正式版发布时才会有详尽的更新大全。当然,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还是发现了iOS9.1相比iOS9.0的一些改进,比如iOS9.1中加入了大量全新的emoji表情和全新的3D Touch、Live Photos API,以及Siri和键盘设置的一些更新。

此外,很多用户表示,更新最新预览版后能够明显感觉系统变得更加流畅。
此前iOS9.1 Beta3发布时曾被认为是iOS9.1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但今天苹果却推送Beta5。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正式版马上就要来了,或许正如用户期待那样,下次推送的就是iOS9.1正式版。至于正式版的推送时间,如果按照目前周更的频率应该是在10月20日左右,若是按照之前两周一更的频率则会在10月26日左右。当然要是下次推了iOS9.1 Beta6,大家就慢慢等吧。

ios9.1正式版固件下载 ios9.1正式版固件官方下载地址

  ios9.1正式版固件官方下载地址

iPhone

  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6

  iPhone6 Plus

  iPhone5s产品型号: A1518 A1528 A1530 A1457国际版

  iPhone5s产品型号: A1453 A1533

  iPhone5c产品型号: A1516 A1526 A1529 A1507国际版

  iPhone5c产品型号: A1532 A1456 GSM

  iPhone5产品型号: A1429;电信定制版-A1442 - 3G+4G+GSM+CDMA

  iPhone5产品型号: A1428 - 3G+4G+GSM

  iPhone4S产品型号:A1387(电信版&国际版),A1431(联通专用型号)

  iPad

  iPad2,1 (产品型号:A1395 iPad 2 Wi-Fi )

  iPad2,2 (产品型号:A1396 iPad 2 Wi-Fi+3G+GSM )

  iPad2,3 (产品型号:A1397 iPad 2 Wi-Fi+3G+GSM+CDMA )

  iPad2,4 (产品型号:? iPad 2 Wi-Fi rev_a新制程版)

  iPad2,5 (产品型号:A1432 - iPad mini 1G Wi-Fi )

  iPad2,6 (产品型号:A1454 - iPad mini 1G Wi-Fi+3G+4G+GSM )

  iPad2,7 (产品型号:A1455 - iPad mini 1G Wi-Fi+3G+4G+GSM+CDMA )

  iPad3,1 (产品型号:A1416牛排- iPad 3 Wi-Fi )

  iPad3,2 (产品型号:A1403牛排- iPad 3 Wi-Fi+3G+GSM+CDMA )

  iPad3,3 (产品型号:A1430牛排- iPad 3 Wi-Fi+3G+GSM )

  iPad3,4 (产品型号:A1458 - iPad 4 Wi-Fi )

  iPad3,5 (产品型号:A1459 - iPad 4 Wi-Fi+3G+4G+GSM)

  iPad3,6 (产品型号:A1460 - iPad 4 Wi-Fi+3G+4G+GSM+CDMA )

  iPad4,1 (产品型号:A1474 iPad Air Wi-Fi )

  iPad4,2 (产品型号:A1475 iPad Air蜂窝版)

  iPad4,3 (产品型号:A1476 iPad Air TD红旗蜂窝版)

  iPad4,4 (产品型号:A1489 iPad mini Retina Wi-Fi )

  iPad4,5 (产品型号:A1490 iPad mini Retina蜂窝版)

  iPad4,6 (产品型号:A1491 iPad mini Retina TD红旗蜂窝版)

  iPad4,7 (产品型号: A1599 iPad mini 3 Wi-Fi版)

  iPad4,8 (产品型号:A1600 iPad mini 3蜂窝版)

  iPad4,9 (产品型号:A1601 iPad mini 3含TD红旗蜂窝版)

  iPad5,1 (产品型号:A1538 iPad mini 4 Wi-Fi版)

  iPad5,2 (产品型号:A1550 iPad mini 4全网蜂窝版)

  iPad5,3 (产品型号:A1566 iPad Air 2 Wi-Fi版)

  iPad5,4 (产品型号:A1567 iPad Air 2全网蜂窝版)

  iPod

  iPod touch 5

  iPod touch6

推荐DIY文章
粽子煮熟了常温能放多久 自己包的粽子煮熟后怎么保存
北京端午节可以出京吗最新消息 端午节北京可以回老家吗?2022
图书馆什么梗什么意思 巴黎图书馆、上海图书馆梗的出处来自哪里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情况怎么样 河北新增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卢浮宫蒙娜丽莎被破坏遭蛋糕袭击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为什么出名
88vip消费券618是全场通用吗 88vip会员618消费券可以叠加满减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