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0.5怎么升级?ios7.0.5升级教程(附ios7.0.5固件下载)

  接下来带给大家的是ios7.0.5升级教程,ios7.0.5怎么升级呢?如果你还不知道步骤的话没关系,小编有详细介绍,另外还附带了ios7.0.5固件下载,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一、首先进入iPhone5S或5C的设置,然后找到“通用”设置。

  二、进入通用设置后,我们在选择进入“软件更新”,之后软件更新界面中即可看到已经有iOS7.0.5的更新提示选项了,这里我们再选择“下载并安装”即可。  Ps:iOS7.0.5升级需要下载较大的数据升级包,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在Wifi网络下下载,以免您的手机流量超支,另外下载的时间可能比较长,请耐心等待。

  三、点击下载并安装后,之后会进入服务与条款引导界面,这里我们需要选择“同意”条款,之后即可进入iOS7.0.5升级文件下载界面,我们等待其下载完成即可。

ios7.0.5升级教程:ios7.0.5怎么升级步骤详解(附固件下载)1

  四、等待以上iOS7.0.5升级文件下载完成之后,会弹出是否需要安装升级,这里我们选择“安装”即可,之后手机会进入验证界面,之后会自动重启iPhone手机,重启后,需要等待iOS7.0.5完成系统配置即可。

ios7.0.5升级教程:ios7.0.5怎么升级步骤详解(附固件下载)2

  五、最后重启手机,并完成初始配置后,我们再次进入设置--通用设置--软件更新中,即可看到我们的iPhone5S/5C已经成功升级到iOS7.0.5最新版本了。

ios7.0.5升级教程:ios7.0.5怎么升级步骤详解(附固件下载)3

  至此,iOS7.0.5就成功升级完成了。iOS7.0.5是苹果最新的iOS7正式版本,这也是继两个月前的iOS 7.0.4的最新版本,所有iPhone5S/5C用户都可以非常方便的在线升级,iPhone5S/5C用户可以赶快升级了。

  小编提醒:由于iOS7.0.5升级中需要下载较大的更新数据,因此最好在Wifi网络下升级,以节约您的流量。另外在下载升级文件以及安装过程都需要等待较长时间,请确保您的iPhone手机电量在20%以上的情况下升级,以免升级过程中断电升级失败,而损坏系统。

推荐DIY文章
粽子煮熟了常温能放多久 自己包的粽子煮熟后怎么保存
北京端午节可以出京吗最新消息 端午节北京可以回老家吗?2022
图书馆什么梗什么意思 巴黎图书馆、上海图书馆梗的出处来自哪里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情况怎么样 河北新增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卢浮宫蒙娜丽莎被破坏遭蛋糕袭击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为什么出名
88vip消费券618是全场通用吗 88vip会员618消费券可以叠加满减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