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和iphone7s哪个好 iphone7s和iphone7区别对比评测

  iphone7s和iphone7对比评测:

  在开始之前,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这不是肯定的事情吗?每一年iPhone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不然苹果还靠什么赚钱。

  所以说,今年iPhone7比iPhone6s更好,而明年iPhone7s又比iPhone7更出色,完全可可以确定的事情。

  不过,现在有那么一个观点认为,在合理改进和提升基础的情况下,iPhone7还不是最主要的,2017年那一款才是真正苹果技术的精华。那么,情况真是这样吗?

  按照观点的描述,最让人期待的应该是iPhone发布10周年的那一款机型,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和功能。

  当然了,今年全新发布的iPhone7同样不错,只不过肯定不会是早期声称的“设计上巨大飞跃”,而且最近也有很多消息来源表明,今年的新一代iPhone样貌很难有戏剧性的改变。

  为何说外观设计的改变颇少呢?首先因为前段时间国内微博爆料所谓的“iPhone7”真机谍照,但更多人相信苹果不会坐以待毙,所以很多消息人士纷纷通过更多的渠道打探内部消息。

  随后,还真的有供应商的言论来佐证iPhone7外观改动不够大的事实,重点是iPhone金属壳供应商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的言辞。

iphone7和iphone7s哪个好 iphone7s和iphone7对比评测

  苹果产业链可成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水树(Allen Horng)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告诉记者,iPhone7将相当“无聊”,主要是与2017年的iPhone相比,实际上消费者更应该等待2017年iPhone发布10周年那款令人兴奋的机型。

  关于iPhone7的外观就不多详述了,具体可以参考同样泄露自可成科技的工程设计图,iPhone7(2016)根据传闻描述具体有以下几点改进:

  -机身底部去掉了3.5mm耳机插孔,只剩下Lightning接口

  -上下两条“白带”天线消失了

  -支持感应充电

  -防水

  -重大的LCD面板改进

  - Plus机型拥有双摄像头(配广角、长焦镜头?)

  - Plus机型还有Smart Connector接口,可以连接键盘外设

  -整体来看设计风格与当今这一代iPhone6/6S没太大的变化

  如果真如上述,那么只能说苹果对iPhone7的升级依然比较保守,至少没有通过视觉效果作为刺激硬件销量的重要卖点。

iphone7和iphone7s哪个好 iphone7s和iphone7对比评测1

  那么对于2017年的iPhone呢?命名暂时不清楚,正常应该是iPhone7s,但既然是十周年,改动大,直接叫iPhone8也可能。现在传闻掌握iPhone(2017)的信息主要有以下几点:

  -无线充电

  -玻璃机身,金属框架制程

  -“边到边”设计的现身屏幕

  - OLED屏幕(或许是AMOLED 4K)

  -或许Touch ID将会放在到屏幕上,原本HOME键的位置将会去掉

  不用多说,玻璃机身设计也是来自可成科技CEO的爆料,该CEO表示“……明年iPhone机型采用玻璃外壳……玻璃外壳同样需要坚固的金属框架,打造这种金属框架需要先进的制造工艺,成本并不比现役机型的低……”

  话说回来,以上只是最近出现比较多的谣言,而且大多来自同一家供应链,有太多太多保密的东西没有被爆料出来了。总之,仅凭上面所说的内容,你是否也认同10周年款iPhone最为感天动地而不是iPhone7的说法呢?

  相关阅读:

  iPhone7电信版怎么预定?中国电信iPhone7/Plus预约入口地址

  苹果iPhone7与iPhone 6s有什么区别?iPhone 6S、7外形对比图

  iPhoneSE和iPhone7哪个好?iPhone7和iPhoneSE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推荐DIY文章
粽子煮熟了常温能放多久 自己包的粽子煮熟后怎么保存
北京端午节可以出京吗最新消息 端午节北京可以回老家吗?2022
图书馆什么梗什么意思 巴黎图书馆、上海图书馆梗的出处来自哪里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情况怎么样 河北新增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卢浮宫蒙娜丽莎被破坏遭蛋糕袭击 蒙娜丽莎是谁画的为什么出名
88vip消费券618是全场通用吗 88vip会员618消费券可以叠加满减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