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生的14条穿搭准则:不仅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卡其色也是

提起夏季男装搭配(夏季男生的14条穿搭准则)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夏季男装搭配(夏季男生的14条穿搭准则)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夏季男装(夏季男朋友14条穿衣指南)


(相关资料图)

何——提升男性形象,营造从容洒脱,其他平台同名。

1.不仅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卡其色也是。

换句话说,它们可以搭配任何颜色。

所以,当你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时,可以直接选择这三种颜色,随意搭配。

2.夏天不觉得热,随便穿上下两件就好。就因为你能穿的衣服少,你要想好看就得认真对待。

不要总是黑白配。如果你想穿得不那么像路人,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可以脱颖而出,那就是搭配一些颜色,尤其是暖色,比如橙色和黄色。整体充满了青春活力。

3.条纹t恤绝对是夏天的必备单品。很百搭,充满夏日气息。就一件条纹t恤+任何一条裤子好像都穿了一夏天。

条纹作为一种可以创造视觉效果的元素,运用在t恤上,不仅会让你在夏天感觉时尚百搭,还能无限延伸你的青春想象力。

4.男装是质而非量。买你买得起的更好的衣服;衣服和鞋子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应该仔细挑选。我们不应该追求更多的数量,而应该追求经典的款式,优质的面料和良好的颜色。

5.细节取胜,珠宝等配饰用来彰显品味。

一般来说,精致的男生总会在一些细节上大放异彩。除了穿着得体,配饰和整体的搭配尤为重要。

这种男生一般会佩戴配饰来彰显自己的风格和品味,而且关键是配饰比衣服便宜很多,花一点钱就能提升你的整体穿着。为什么不呢?

6.千万不要穿大logo的衣服,真的很low。你以为穿个LV Nike之类的名牌就高人一等的社会上层,其实真的很俗气。

其实最贵的名牌都是小logos。不信你可以仔细观察。那些包越贵,商标就越小。相反,不太贵的都用大低来体现品牌。

7.穿衣服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太修身的,紧身的就不要穿了,不管是t恤还是裤子。

女生最讨厌男生的就是紧身,尤其是紧身牛仔裤,看起来很gay,视觉上很女性化,裤裆很别扭。

8.不要跟风,明知道趋势永远赶不上,也不要盲目跟风。在模仿别人的同时,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勇于尝试各种穿衣风格,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穿多了,自然会发现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进而形成自己的穿衣风格和个人品味。

9.穿短袖衬衫。如果是搭配裤子,可以把下摆塞进裤子里,也可以留一边在外面,另一边塞进裤子里。

无论是长袖衬衫还是短袖衬衫,都可以单穿,但对身材比例要求较高。

10.夏天不要总是穿裤子。五分裤是非常好的选择。

裤子的长度要在膝盖以上,不能超过膝盖,否则腿会很短。

裤子穿起来很酷,对男生特别友好。

这种清凉的穿着对男生的腿要求更高:腿不能太长太密;小腿不要粗。

11.夏天,男生的裤子要看起来又紧又紧。腿细的可以选择合身的款式。腿粗腿差的可以选择稍微宽松的款式,避免腿丑。

12.当你早上换好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穿着是否得体。穿衣服绝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但也足够重要了。

所以男生应该买个穿衣镜。女生爱美,男生不会夸。

13.短袖衬衫的领子很重要。试试古巴衣领。

古巴领是一种极其舒适的翻领,没有领座,更大的特点就是无纽扣的V领设计。

不同于一般衬衫把之一颗纽扣设计在领口的束缚感,古巴领衬衫的之一颗纽扣设计在胸腔,以短袖设计为主。优优资源网与其他类型的衬衫相比,更显慵懒休闲,有一种复古的绅士魅力,是夏日清凉的首选。

14.人的思维更倾向于逻辑性的东西,更喜欢简单易懂的,比如衣服的印花图案,尽量简洁有趣,避免花哨杂乱的印花。

\
推荐DIY文章
加长林肯车多少钱一辆 价格也是根据配置的不同而不同的吗
拱伏无违成语的详细意思 谁能解释一下整个习语的意义? 环球观点
阿根廷红酒 蚂蚁山湖塔拉利单一花园的马尔贝克干红怎么样
速讯:线序按照一端568A一端568B的标准接线法 接线顺序符合标准接线方法可行吗
全球今日讯!回收站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可以应用系统盘进行问题修复吗
win8系统安装步骤详细教程 为何Win8系统可以说是比较失败的产品 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