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过去时全面讲解 过去式表示过去某个时间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状态-今日快讯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过去式的构成(一般过去时全面讲解)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过去式的构成(一般过去时全面讲解)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过去式的构成(一般过去式详解)


(资料图片)

过去时态的概念:

过去式表示过去某个时间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状态。常与过去时间状语连用,如去年、昨天等。

昨天我在街上看见了他。昨天我在街上看见了他。

过去时态的结构

1.肯定形式:主语+动词过去式+其他。

在思想的日子里,她经常帮助我们。

2.否定形式:①was/were+not;②在动作动词前加did" t,同时返回原动作动词。

我不知道你喜欢咖啡。

3.一般疑问句:①Did+主语+谓语动词原形+其他?②WasWere+主语+谓语?

例如:你上周去北京了吗?

-是的,我们做到了。(不,我们没有。)

4.一般过去时特殊疑问句的构成:疑问词+did+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例句:昨晚你做了什么?

-我做了功课。

动词过去式的构成:

(1)规则动词过去式的构成有四条规则:

①一般情况下,-ed直接加在动词原形的末尾。例如看起来像。

②以不发音字母E结尾的动词,转到E再加-ed。如:直播-直播。

③对于末尾只有一个辅音的重读闭音节(辅助成分和辅助结构),先把辅音翻倍,再加-ed。例如停止-停止。

④结尾的动词是辅音字母+y,先把Y改成I,再加-ed。如:学习-学习过。

(2)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式需要特殊记忆。如am (is)-was、are-was、go-was、come-camel、take-take、have (has)-had等。

简单过去式公式

过去式不难,就是把过去的动作和状态背下来。

动词要用过去式,和时间类句子的结尾。

否定句很简单,没站在动词原型前面,其余的应该不会改。

一般疑问句也是多变的。did放在句前,主语、动词原形等部分依次站立。

特殊疑问句也简单,疑问句和一般疑问句都是背的。

请注意最后一条。记住动词的过去式。

像悠游资源网这样的过去式专项练习

首先,重写句子

1.露西在家做作业。(改变否定句)

露西_ _ _ _ _尤优资源网_ _ _ _ _ _ _ _ _她在家工作。

2.他在冰箱里发现了一些肉。(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 __________他_________在冰箱里?

杯子里有一些桔子。

杯子里有_ _ _ _ _ _ _ _ _个橘子?

4.弗兰克读了一本关于历史的有趣的书。(一般问题)

_______弗兰克_ _ _ _ _ _ _ _ _一本关于历史的有趣的书?

参考答案

1 .没做

2.什么;做了;发现

3.曾经是;任何的

4.做了;阅读

第二,句型转换

昨晚他们读了英语。

一般问题: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肯定/否定回答: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就划线部分提问: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参考答案”

他们昨晚读英语了吗?

是的,他们做到了。/不,他们没有。

他们昨晚做了什么?

三。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空

1.汤姆和玛丽上个月__________(来到)中国。

2.迈克昨晚一直睡到12点才睡。所以我起晚了。

3.玛丽昨天早上读了英语。

4.刚才这里没有人。

5.我今天早上给迈克打了 *** 。

6.我听了,但什么也没听到。

7.汤姆去年开始学汉语。

8.上周我们在农场摘了许多苹果。

9.我妈妈昨天_______________(没有做)家务。

10.她每天晚上看电视。但是她昨晚______________(没有看)电视。

11.________你爸爸去年每天________(去)上班?

12.你昨天几点到达北京的?

—我们晚上九点到达北京。

13.刚才是什么让他哭了?

14.去年老师告诉我们地球绕着太阳转。

参考答案

来了。没去拿3。读4。是5岁。打 *** 6 .听说7 .开始8 .挑选9 .没做10 .没看11。去了12个。去了13个。做了14个。讲述

\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