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剪视频剪辑软件加入AI人声方法步骤 必剪怎么往视频里面添加AI人声?

必剪视频剪辑软件加入AI人声具体方法步骤

必剪加入AI人声具体步骤:

1、第一步,我们先打开电脑中的必剪软件,然后在软件页面中点击“开始创作”选项。

2、第二步,进入创作页面之后,我们在本地素材库中点击“导入素材”选项。

3、第三步,进入文件夹页面之后,我们在该页面中找到自己需要的素材文件,选中之后点击“确定”选项。

4、第四步,接着我们点击点击素材中的“+”图标,将视频素材添加到轨道中。

5、第五步,添加好视频素材之后,我们点击“文本”选项,然后选择一个文本模板,将其添加到轨道中,再调整好文本在视频中的位置。

6、第六步,我们点击视频中的文本,然后在页面右上角输入文本内容,再完成文本的基本设置,然后点击“文本朗读”选项。

7、第七步,在文本朗读页面中,我们先设置好女声或男声,然后在页面中选择一个自己需要的声音风格。

8、第八步,接着我们点击“语言”选项,然后在选项中选择一个自己需要的语言,接着点击右下角的“生成音轨”选项。

9、第九步,点击“生成音轨”选项之后,等待页面中出现文本朗读音轨已生成提示,然后在轨道页面中就可以看到文案生成的音轨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