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玩游戏的时候提示d3dx9.dll丢失修复方法 电脑d3dx9.dll丢失应该怎么办?

电脑玩游戏的时候提示d3dx9.dll丢失修复方法分享

d3dx9是Windows系统中的组件,要是dll文件丢失可能会造成某些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最近有Win11系统的用户询问,发现自己电脑中找不到d3dx9.dll了,应该怎么处理呢?

Win11玩游戏提示d3dx9.dll丢失怎么办?

1、首先,按键盘上的【 Win + X 】组合键,或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的【Windows徽标】,在打开的右键菜单项中,选择【设置】。

2、设置窗口,左侧边栏,点击【应用】,右侧点击【可选功能(你的设备的额外功能)】。

3、路径:应用 >可选功能,点击【查看功能】。

4、添加可选功能,找到并勾选【图形工具】。

5、确认要添加的可选功能,然后点击【安装】。

6、最近操作下,可以看到图形工具正在执行的操作。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