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彻底删除个人全部数据操作步骤 怎么完全删除电脑上的个人信息数据?

win10电脑彻底删除个人全部数据具体操作步骤

需要彻底删除电脑里的全部数据的话,要怎么操作呢,第三方软件的彻底删除始终不会很干净,我们应该用系统的自带功能进行删除,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教程。

删除电脑里全部内容的方法:

1、在电脑桌面处,点击电脑桌面右下方的图标。

2、在弹出的列表选项中,点击设置图标,进入电脑的设置。

3、在进入的Windows设置界面中,点击下方的“更新和安全”。

4、在更新和安全界面左方的列表里,点击“恢复”。

5、在恢复界面的重置此电脑的下方,点击“开始”,就可以开始重置电脑到出厂设置状态。

6、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删除所有内容”,就可以将电脑里全部内容,并且保留系统内容。

如果你不确定有没有彻底清除电脑全部数据,可以用这个软件测试下,先扫描下电脑数据,如果能扫描出来,那么就是没有删除干净,可以在格式化下。

推荐DIY文章
百度直通车升级win10时一直卡在正在获取更新 建议看看这个解决方法 每日资讯
【世界独家】windowsxp系统如何安装、使用 dbc2000中文汉化版安装教程正式发布
世界热讯: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步骤 安装后也不用担心驱动的问题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网速变慢了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处理
电脑迅雷如何彻底删除广告 阅读下文教程 一起看看操作步骤_焦点速讯
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点击链接无法打开网页 本文将为大家提供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