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专业版任务栏一直转圈是什么情况?win11电脑任务栏转圈圈处理方法分享

win11专业版系统任务栏一直转圈是什么情况

Win11系统的用户反映在打开了系统之后,出现了任务栏一直转圈圈的情况,加载不出内容,也无法点击其中图标或打开设置,非常的困恼,严重影响到电脑的使用,这是由于最新Win11的bug导致的,下面为大家带来解决的方法。

方法一:

1、首先我们需要按下键盘组合键“ctrl+shift+esc”来打开任务管理器。

2、然后在“文件”中找到“运行新任务”进入。

3、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了。

4、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时钟和区域”,再点击下方的“设置时间和日期”

5、进入时间设置后点击“更改日期和时间”

6、点击左边的日期,将日期设置为9月4日。

7、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保存,然后重启电脑。

8、开机后再回到这里,并选择“internet时间设置”

9、在图示位置输入“ntp.ntsc.ac.cn”(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点击右侧“立即更新”

10、勾选上方同步时间,再点击“确定”保存就能解决最近的任务栏bug了。

方法二:

1、我们不一定会遇到最新的win11bug,可能只是系统卡住了。

2、这时候只要通过方法一的方式打开任务管理器。

3、然后在其中找到“资源管理器”,将它重启就可以了。

方法三:

1、大家如果没有更新win11系统,也不会遇到这个bug。

2、所以大家可以选择重装老版本的win11或是纯净版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推荐DIY文章
【秒懂知识库】平板电脑周边有哪些?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