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Ask工具栏列为恶意软件并开始清除 但最新版本并不受影响|世界实时


(资料图片)

讯 相信大家对浏览器工具栏并不陌生,Ask工具栏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是Java安装包中的捆绑软件,集成了Ask.com搜索引擎等功能。最近,微软将Ask工具栏列入了恶意软件类别,并开始将其从用户电脑中清除。

致使微软采取这一行动的原因在于:当用户电脑中的其他软件尝试修改浏览器主页、默认搜索或新选项卡设置时,旧版本Ask工具栏会弹出警告,提示Internet Explorer设置有变化,并擅自试图恢复锁定Ask主页。显然,对于一款工具栏产品来说,这一行为有些越权了。

微软发布信息称:

根据我们的标准,该产品的最新版本并不受影响,不被标记为恶意软件。不过,该软件的旧版本会限制用户对浏览器搜索提供商的控制权。它会阻止用户禁用或修改浏览器搜索引擎。

Ask工具栏开发人员方面的发言人证实,微软最新的反恶意软件举措影响了其百分之一的用户。(Via: Microsoft-News)

推荐DIY文章
win7怎么升级到sp1?可以用微软官网下载win7 sp1补丁升级
Win10系统下如何关闭msiexec.exe 相信大家只要操作一遍就能学会 视焦点讯
天天快播:win7系统中安装佳能ip1600驱动的方法 如果驱动安装完毕就会出现ip1800图标
一键重装系统哪个最好 如果系统损坏无法启动需要怎么做
焦点快报!全拼音输入法下载安装教程 正确的下载安装方法又是什么
笔记本为什么连不上无线网 本文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_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