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NASA称全球逾200万人申请将姓名送上火星 获得宇宙空间“登机牌”的方法是什么


【资料图】

虽然全球已有不少项目致力于将人类送上火星,不过就目前来说,这一目标还不太容易实现。要把你送上火星,应该不太可能,不过要把你的名字送上火星,还是没有问题的。

此前据报道,NASA明年将向火星发送一个探测器,这个探测器上将搭载一对硅芯片,这颗硅芯片上将蚀刻有地球人的名字。

要把你的名字送上火星非常简单,只需访问InSight计划的网站,把你的名字、位置和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进去,点击“提交”就能得到一张“登机牌”(该提交已于美国东海岸时间11月1日截至)。

据外媒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日前,NASA发布消息称,截至11月1日0时,全球已有240万人申请将他们的名字送上火星,其中,有65.3万人来自美国,有26万人来自中国,有6.35万人来自俄罗斯。

如果你已经成功地申请到了“登机牌”,那请牢记你的“行程安排”,你的名字将于2018年5月登机发射,2018年11月到达火星,整个行程耗时6个月。祝你的名字旅途愉快。

推荐DIY文章
win7怎么升级到sp1?可以用微软官网下载win7 sp1补丁升级
Win10系统下如何关闭msiexec.exe 相信大家只要操作一遍就能学会 视焦点讯
天天快播:win7系统中安装佳能ip1600驱动的方法 如果驱动安装完毕就会出现ip1800图标
一键重装系统哪个最好 如果系统损坏无法启动需要怎么做
焦点快报!全拼音输入法下载安装教程 正确的下载安装方法又是什么
笔记本为什么连不上无线网 本文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_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