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要闻】苹果召回2012款MacBook Air:因固态硬盘很可能会发生故障


(资料图)

苹果公司今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原文链接),在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期间出售的MacBook Air内置的SSD硬盘存在隐患,将召回存在问题的产品,免费更换内置硬盘。

根据苹果官网的公告,将召回所有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间出售、搭载64/128GB固态硬盘的2012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它们的固态硬盘很可能会发生故障,导致用户数据丢失。

苹果公司在公告中建议所有2012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用户在Mac App Store中更新固态硬盘固件至1.1版,这个版本固件会检测你的硬盘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检测到硬盘存在问题,苹果强烈建议停止安装一切系统更新和应用程序,立刻前往苹果零售店或者授权维修店免费更换硬盘。

更换硬盘后的MacBook Air保修日期不会延长。用户如果确认要更换硬盘,需要自行提前备份好数据,因为新硬盘只会安装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

如果有用户已经为此问题付费维修过SSD硬盘,可以联系苹果公司退还当时所付的全部维修款(即维修硬盘的花费,而非整机款)。

【广告】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声音图标消失了的解决方法 其实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找回 报资讯
win7系统itunes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具体解决方法就在本文 每日看点
Win7更新魔兽世界7.1后老是卡住不动 为此问题困扰可直接参考教程解决
win7系统弹出“是否停止运行此脚本”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电脑中chrome浏览器无法输入网银或支付宝登录密码 告诉你两个解决方法-今日聚焦
世界关注:win7系统AI导出图片提示内存不足无法完成操作 你需要这样设置后重启a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