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湖北推出无限流量套餐 宽带免费送 其流量是否可以全家共享 全球热点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感谢网友 来碗泪流满面 的线索投递!

感谢网友 来碗泪流满面 的线索投递

8月5日消息 昨天,湖北移动宣布推出不限流量套餐,同时还有送宽带以及和TV的福利,作为提速降费的一大举措,还是比较划算的,湖北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了。

具体来看,本次套餐分为三个档,98元档为个人全省不限量套餐,全省流量不限量,送1GB国内流量,还有220分钟国内主叫和2000分钟固定电话。同时,加20元送极光宽带+和TV。考虑到还送一个和TV,因此宽带等于是免费送的了。

188元档为个人全国不限量,包含全国流量不限量、500分钟国内主叫和2000分钟固定电话,同样也是加20元送极光宽带+和TV。

198元档为全家不限量套餐,包含全省不限量流量和3GB国内流量,还有2000分钟固定电话以及百兆宽带+和TV,还有500分钟省内主叫和500分钟国内主叫。流量可以全家共享。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