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诺基亚媒体关系负责人出面辟谣:别再传我们要做安卓手机了


(相关资料图)

12月2日晚间消息,诺基亚近日在LinkedIn的一则招聘信息又触发了“诺基亚投入安卓怀抱”传闻,为了让这个谣言停止下来,诺基亚媒体关系负责人DougDawson在Twitter做出了澄清。

诺基亚在LinkedIn的招聘信息是,“为我们的新产品打造Linux设备软件以及硬件驱动”。诺基亚想要寻求的人才确实和Android有关,但并非是要生产安卓智能机,而是来打造Android版Here地图的。

DougDawson表示,“是时候让谣言停止了。我们的招聘只是为给Here地图提供其他平台的支持,包括iOS和Android在内。”

希望Windows Phone 8尽快助诺基亚实现复兴,也就不会再有人相信类似“诺基亚转投安卓平台”的传闻了。

其实,诺基亚和安卓,究竟是谁配不上谁么?每次二者牵扯到一起,总是轩然大波!

【广告】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