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官方日租卡更名“天神卡” 速率限制在128Kbps


(相关资料图)

2月9日消息 互联网套餐方面,没有任何定向免流限制的套餐当属日租卡了,在中国电信推出米粉日租卡之后,联通也推出了官方日租卡,近日,这款日租卡被中国联通命名为“天神卡”,目前依然接受办理。

与此前的联通日租卡内容相同,1元日租卡省内1元800MB,在网半年或者充值200元余额即可升级1元800MB全国流量,通话、短彩信皆0.1元,赠送来电显示。超40GB流量断网。

3元日租卡则将中国电信的省内流量升级到了国内流量,通话、短彩信皆0.1元,赠送来电显示。需要注意的是3元米粉日租卡分为两档降速以及100GB断网,当月流量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最高3.1Mbps,达到100GB后关闭上网功能,但用户可以自助打开,但速率限制在128Kbps。

与此同时,官方也上线了微信“天神卡助手”,用户也可以在微信号办理。

联通版日租卡购买地址:点此访问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