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自主品牌Win8平板电脑 并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观天下


(资料图片)

微软今天在美国洛杉矶发布了此前传闻的Windows8平板电脑——Surface。

据介绍,Surface平板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为Nvidia代工的ARM处理器,并搭载Win8专为ARM设计的WindowsRT版本;另一个使用英特尔Corei5IvyBridge处理器,搭载Win8专业版。

配置详情:

Windows RT版,重量676g,厚度为9.3mm、10.6英寸ClearType HD屏幕,配备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Touch Cover/Type Cover、分为32GB和64GB两个版本。

Windows 8 Pro版,重量903g、厚度13.5mm、10.6英寸ClearType Full HD屏幕,配备Touch Cover/Type Cover/Pen with Palm Block、分为64GB和128GB两个版本。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