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头条:微软Office 2007 SP3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下载 新版本改进概述尽在本文


(资料图)

微软Office 2007 SP3 正式发布下载。此ServicePack3会提供2007MicrosoftOffice套件的最新更新。另外,此更新同样适用于MicrosoftOfficeProject、MicrosoftOfficeSharePointDesigner、MicrosoftOfficeVisio和VisualWebDeveloper。

Office 2007 SP3改进概述:

1、需要自定义安全修整的文档不会从警报的搜索查询,返回,即使创建警报的用户可以查看和查询的这些文档。
2、非Unicode字符中特定的错误消息字符串现在显示正确。
3、四种新的书目样式目前有"Word引文&书目"功能:哈佛Anglia、IEEE、APA第六版和MLA第七版。
4、春节假日现在包括在新加坡的Outlook日历中。
5、解决了问题,在其中Excel2007有时崩溃时打开以前保存在较新版本的Excel中的Excel工作簿。如果文件使用新的功能,它在2007Office系统中不可用,将发生这种情况。
6、与法语同义词库中的复制前脚本和后期规则解决了问题。
7、解决了在其中加密设置不可配置,这是他们使用的文件格式兼容性包转换器和Office2003或早期版本的Office时的问题。
8、解决了问题,在其中有时发生崩溃时Excel工作簿是在Excel中打开,然后通过使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预览窗格功能预览。
9、解决了Excel切片器和功能区自定义项会丢失时XLSX文件第一次保存为ODS文件,然后保存为XLSX文件在Excel2007中的问题。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Server2003、WindowsVista、WindowsXP

因为Officeservicepack是累积的所以您不必在安装ServicePack3之前安装SP1或SP2。S3包括SP1和SP2中所包含的所有修复程序。

微软Office 2007 SP3 简体中文版下载:

352MB

如有需要,Office 2007 SP3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

68.2MB

了解Office 的全部,就在软媒的Office之家。

【广告】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桌面上的文件夹删除不掉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参考此方法
怎么无盘安装win7系统 提示将删除C盘所有数据时该怎么选择
Win7 xlueops.exe是什么进程?其实是迅雷BOLT界面引擎-每日快报
电脑关机后蓝屏的三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这有可能是哪种硬件故障 世界快看
win7系统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办 建议用户平时也要注意清理系统垃圾_最新资讯
笔记本电脑玩cf调全屏的方法 用户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