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头条!苹果发iTunes 11.0.4 还有iTunes 11.0.3 / 11.0.4的新功能介绍


【资料图】

苹果发布 iTunes 11.0.4 最新版下载,本更新解决了切换有线和无线同步导致iTunes退出的问题,还解决了要求用户重复登录 iTunes Store 的问题。

iTunes 是一款可供 Mac 和 PC 使用的免费应用软件,它集合了你的音乐收藏、app、podcast、家庭影片和 iTunes U 讲座等精彩内容。

iTunes 11.0.3 / 11.0.4的新功能介绍如下:

• 新迷你播放程序。现在的迷你播放程序拥有全新的靓丽外观,能为您展示专辑的插图。此外,迷你播放程序还内建了进度条。

• 改善的歌曲视图。现在您可以在“歌曲”视图中欣赏专辑插图。

• 多光盘专辑。由多张光盘组成的专辑现在可显示为单个专辑。

苹果 iTunes 官方最新版下载:

32位版本:

64位版本:

【广告】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桌面上的文件夹删除不掉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参考此方法
怎么无盘安装win7系统 提示将删除C盘所有数据时该怎么选择
Win7 xlueops.exe是什么进程?其实是迅雷BOLT界面引擎-每日快报
电脑关机后蓝屏的三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这有可能是哪种硬件故障 世界快看
win7系统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办 建议用户平时也要注意清理系统垃圾_最新资讯
笔记本电脑玩cf调全屏的方法 用户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