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点:中国版Ubuntu“麒麟 13.10”下载地址放出 产品和服务方面已进行优化和升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anonical昨日联合合作伙伴宣布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UbuntuKylin 13.10版操作系统,这是UbuntuKylin的第二个版本;现在,UbuntuKylin 13.10 下载地址已经正式放出。UbuntuKylin是Ubuntu官方认可的中文衍生版,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具有中国特色的开源操作系统。

新版本的UbuntuKylin 13.10系统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新开发了进行系统优化的“优客助手”,简化了用户对UbuntuKylin系统的使用。此外,UbuntuKylin还对中文输入法、农历日历、天气插件、图片和音乐搜索等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UbuntuKylin系统主要由CCN开源创新联合实验室开发,今年4月推出了首个13.04版本。CCN开源实验室由工信部旗下的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Canonical与国防科技大学联合成立,成立时间为今年3月27日。

UbuntuKylin 13.10下载页面:点此访问

直接下载地址:32位(934MB) || 64位(941MB)

【广告】
推荐DIY文章
电脑提示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解决方法-焦点资讯
Win10系统ex文件怎么打开?可通过Daemon Tools虚拟光驱工具直接打开吗
win7开机检查c盘如何跳过 按照此方法进行设置就可以跳过自检
电脑没有光驱怎么重装系统 其实没有光驱也有装系统的方法
win10字体模糊发虚怎么办 可以重新调整显示器的显示配适器属性-环球热门
win8系统如何将电脑设置为无线热点 注意:每次开机后相关站点必须手工启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