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iCraft主板官方曝光:散热装甲部分设计使用大量线条 效果酷炫


(相关资料图)

9月23日消息 近日,铭瑄曝光了全新的iCraft主板,其散热装甲部分的设计使用了大量的线条,并搭载了RGB灯光,从官方放出的图来看效果非常酷炫。

从图中可以看到,主板散热马甲上蚀刻了不规则的线条,并附有RGB灯光,官方爆料主板灯光可以与内存、显卡机箱灯效联动。

从官方曝光的机身完整图中可以看出,iCraft主板下半部分的装甲与散热器部分装甲一致,采用大量线条。南桥部分采用的是拉丝设计工艺,右下角还有的iCraft的发光logo,灯效很足。

铭瑄表示iCraft主板系列定位旗舰级,具体的型号和发布时间官方尚未公布。

推荐DIY文章
电脑提示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解决方法-焦点资讯
Win10系统ex文件怎么打开?可通过Daemon Tools虚拟光驱工具直接打开吗
win7开机检查c盘如何跳过 按照此方法进行设置就可以跳过自检
电脑没有光驱怎么重装系统 其实没有光驱也有装系统的方法
win10字体模糊发虚怎么办 可以重新调整显示器的显示配适器属性-环球热门
win8系统如何将电脑设置为无线热点 注意:每次开机后相关站点必须手工启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