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门:免费虚拟机VMware Player 6.0.3 正式版 VMware Player软件功能都有什么

今天,热门虚拟化软件公司VMWare向付费消费者发布VMware Workstation 10.0.3最新维护版,同时也及时向普通用户开放VMware Player 6.0.3免费虚拟机工具下载,支持自动更新VMware Tool等内容。

与VMware Workstation相比,VMware Player也是一个不错的虚拟机软件。凭借轻巧、简洁,友好的用户界面,VMware Player允许任何用户在现有的系统上体验安装Win7、Win8、Win8.1、Chrome OS、Android以及最新的Linux发行版,同样也支持创建虚拟“沙箱”环境测试各种预览版的应用软件。

除此之外,VMware Player也支持运行较旧的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节省软硬件的资源。


(资料图片)

VMware Player软件功能:

• 支持在一台客户机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

• 无需安装或者复杂的设置即可体验预设置的产品的功能和特色

• 支持在主机和虚拟机之间共享数据

• 支持运行32位和64位的虚拟机系统

• 支持第三方预设置的虚拟机和镜像文件

• 全面支持USB 3.0设备

• 通过一个直观的主页界面轻松访问虚拟机设备

VMware Player 6.0.3更新日记:

• VMwareTools支持自动升级至新版

• 修复旧款VMware Workstation工作站已知问题

• 升级内置OPENSSL库版本到openssl-0.9.8za,解决了CVE-2014-0224、CVE-2014-0198、CVE-2010-5298和CVE-2014-3470安全问题。

VMware Player 6.0.3 Build 1895310 官方下载:

https://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player/file/VMware-player-6.0.3-1895310.exe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等平台,94.23 MB。

推荐DIY文章
焦点速递!新低!2TM2固态只要562元
信息:windows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 这个方法你想不到
【全球播资讯】纯净版win7iso镜像下载地址发布 希望本文能为大家解决疑惑
电脑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有遇到同样情况可以参考这个方法来进行处理
电脑键盘个别字母失灵的三种解决方法:是否是键盘硬件出现了故障
电脑C盘怎么清理到最干净?如何快速清理电脑c盘中无用的垃圾 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