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新增勋章墙功能 活跃程度越高勋章等级就越高吗


【资料图】

1月13日消息,手机QQ安卓版与iOS版近日获得更新,视频通话涂鸦功能已上线,今天有网友发现了手机QQ新增一项隐藏新功能——勋章墙,首次打开该功能的用户根据QQ活跃情况可获得多个不同等级的勋章,其中包括“QQ身份证”勋章,可查看你的QQ号注册日期及全球注册排名。

在手机QQ客户端向右划动,在侧边栏下点击头像跳转到个人页面,点击昵称旁边的小勋章Logo即可跳转到勋章墙页面。

在这个页面下可看到已获得的勋章,根据勋章等级的不同还可以获得一定原力值,根据原力值与勋章数量可与好友比拼排名。

每一位QQ用户都会获得一枚金质“QQ身份证”勋章,可获得88点原力值,点击这个勋章,即可查看勋章背部,记录着你的QQ注册日期以及全球QQ注册用户排名信息。

大部分勋章分“金、银、铜”三个等级,活跃程度越高,勋章等级越高,比如QQ等级达到8级可获得铜质“鹅粉”勋章,32级为银质,64级为金质勋章,不同等级的勋章对应着不同的原力值。

达成不同等级勋章要求都不同,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自己探索一下。

推荐DIY文章
焦点速递!新低!2TM2固态只要562元
信息:windows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 这个方法你想不到
【全球播资讯】纯净版win7iso镜像下载地址发布 希望本文能为大家解决疑惑
电脑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有遇到同样情况可以参考这个方法来进行处理
电脑键盘个别字母失灵的三种解决方法:是否是键盘硬件出现了故障
电脑C盘怎么清理到最干净?如何快速清理电脑c盘中无用的垃圾 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