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页面显示乱码解决方法分享 微软Edge打开网页乱码怎么办?

Edge浏览器页面显示乱码解决方法分享

1、首先我们在电脑输入“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回车键。

2、进入组策略编辑器,点击左侧中的“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找到右侧中的“自定义用户代理字符串”双击打开。

3、最后在打开的界面中,将左上角的“已启用”勾选上,然后将“输入IE版本字符串”下方的输入框中输入“MSIE 9.0”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