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视野】iphone手机怎么用 使用说明 基本功能都包括什么 如何才能轻松自如的操作

  对于许多第一次购买iphone的朋友使用起来还是比较陌生,看自带的说明书又非常的兀长繁杂,今天小编就是来和大家说说iphone的使用说明,将一些比较重要需要会的地方给大家整合出来,是iphone新手必看的文章。

  iphone使用说明

  1、基本功能


(资料图片)

  先来说说基本功能让大家可以轻松自如的操作,iphone手机上按键非常少,中间的home键和锁定键都是可以用于手机的 开关 的。如果要关机就长时间按着锁定键就会出现关机滑条,开机也同理。iphone侧面的按钮可以用来调节音量,在音量调节键上面还有一个切换键,这个切换键就是用于iphone静音模式和响铃模式的切换的。了解这几个基本按键就能操作iphone了。

  2、连接电脑

  iphone连接电脑也是不一样的小编来和大家说说连接步骤。

  1、首先要在你需要连接的电脑上下载一个最新版本的itunes软件,虽然现在很多替代软件但是还是下载这个官方认可的比较好。

  2、下载好了之后就可以打开这个软件。

  3、软件也打开就可以用数据线和手机连接,itunes就是自动识别,识别之后会提示连接成功,大家就可以用itunes来管理自己的iphone了。

  3、下载软件

  iphone如何下载软件这个问题想必也很困扰新手,下载方法非常多,象刚刚连接电脑之后也能下载,或者下载一个快用 苹果 助手也能下载,但是小编这里说的方法还是使用app store进行下载。

  1、打开你的iphone就会出现就可以看到一个app store的程序,将这个程序打开,找到想要下载的软件,点击下载。

  2、这个时候它是不会下载的,会挑一个方框,上面需要你输入app store的账号和密码,没有账号和密码的朋友设置一个就可以进行下载了。

  4、关闭后台

  iphone的软件退出之后还是会在后台操作的,所以想要完全推出程序就要关闭后台,后台关闭不仅节约电量还能增加手机运行速度,所以后台关闭也是非常重要的。

  1、非常简单只需要连续按home键两次,屏幕上就会跳出一个多任务管理的界面。

  2、然后在这个界面中,用手指将每一个程序往上滑动就关闭了后台。还可以左右滑动来看有哪些后台,选择性关闭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使用说明大家都学会了吗,新手一定要看看小编整理的非常精练简单,想了解更多关于iphone使用知识就多多关注我们吧。

推荐DIY文章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win7系统关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中毒的可能性有多少 如何使配置文件得到恢复|天天关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