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速讯:ios14什么时候发布正式版 最早发布的版本仅能供开发者测试使用吗

  ios14什么时候发布正式版?随着2020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结束,各类产品也相继发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iOS14了,那么ios14什么时候发布正式版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相关资料图)

  一、ios14什么时候发布正式版

  在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OS 14/iPad OS 14/Watch OS 14/tv OS 14正式版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正式推送。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公司向开发者推送iOS 14和iPadOS 14的GM(Golden Master)版本,供开发者测试使用,这个版本跟正式版几乎没有区别。

  二、iOS 14的支持的升级的iPhone: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SE 1/2

  三、iPadOS 14可支持的设备清单如下:

  12.9吋iPad Pro(2015/2017/2018/2020)

  11吋iPad Pro(2018/2020)

  10.5吋iPad Pro

  9.7吋iPad Pro

  第7代iPad(10.2吋)

  第6代iPad(2018)

  第5代iPad(2017)

  iPad mini 4

  iPad mimi 5

  第2代iPad Air

  iPad Air(第3代)

  以上就是ios14什么时候发布正式版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推荐DIY文章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win7系统关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中毒的可能性有多少 如何使配置文件得到恢复|天天关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