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s610怎么样 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数摄像头 照片更加清晰

  社会的不断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已经不是单一的为了生存哦,更多的是为了追求一些生活的情调。因此现在的人们都会每年带着自己的孩子去郊游,这时候家长都会用用相机拍下孩子精彩的瞬间,使得人们都会购买一部数码相机。有非常多的数码相机品牌都会看到了中国这块大肥肉,非常多的外国相机品牌都纷纷的进驻中国市场。但是在如此之多的数码相机品牌中尼康就是以高的拍照品质而被人们喜欢,其中尼康s610就是在国内买的非常火爆的一款产品。那我就给大家说一说尼康s610的拍照实力。

  尼康s610相机的性能


(资料图片)

  第一,尼康s610相机采用的是1000万的有效像素数的摄像头,并且拍照清晰度可以3648×2736的最高分辨率达到,使得照片的拍摄更加的清晰。

  第二,尼康s610相机使用的是4倍变焦尼克尔镜头,这款镜头是非常的强大的,可以满足大家对拍摄的所有要求。

  第三,尼康s610相机支持2 秒或 10 秒的自拍功能,面部识别以及防红眼功能,使得大家拍照更加的方便。

  第四,尼康s610相机采用的是电子快 门 +机械快门的快门,而且可以达到1/1500~1秒、4秒(夜景)的快门速度,使得大家可以非常好的抓拍到各个精彩的瞬间。

  第五,尼康s610相机拥有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宴会/室内模式、夕阳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逆光模式、烟花表演模式、全景辅助模式等,使得大家可以驾驭任何的环境。

  第六,尼康s610相机拥有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模式,同时有W:0.5~8.0 m,T:0.5~3.5 m的有效闪光范围,使得大家再也不畏惧黑暗环境。

  尼康s610相机的价格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人们在购买数码相机的时候最为关注的就是数码相机的售价。其中,尼康数码相机采用的就是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尼康s610相机现在的售价为1280元,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一个价格。

  大家都知道现在数码相机已经成为家家户户都会有。而社会上的数码相机的品牌如此之多,其中大家到底该选择哪一个?其中,我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尼康s610相机就是一款强大的数码相机。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尼康s610相机。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