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nx6120评测及拆机教程 拥有商务笔记本定位 电源开关更具备特殊设计


【资料图】

  惠普nx6120为惠普公司在2006年推出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 。惠普nx6120的定位为低端商务手提电脑。既然惠普nx6120的定位为商务电脑,那么惠普nx6120的整体设计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表现得以实用为主。首先在外观上,惠普nx6120就变现得非常的大方,在配置上更是一切都以使用为主,并不会配置非常的高端同时也不会太低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商务手提电脑惠普nx6120以及拆机教程吧。

  在外观上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笔记本由于是一款商务笔记本的定位,所以它还是以经典的黑色为主。这款电脑的材料采用的是镁铝合金,这样的材料设计让它远看虽然带有金属感,但是近看却有些塑料质感。尤其是边上一圈的白边设计却不是很好,给人一种磨损过的感觉。不过整体看它还是很简单大发的一款笔记本电脑。nx6120在宽阔的键盘区放置了众多快捷按键,电源 开关 也做了特殊设计。键盘区上方的快捷键采用了风格较为时尚的格子式设计, 指示灯 同时安置在了按键上,用户使用十分方便。

  在配置上

  HP Compaq nx6120在散热方面做的比较不错,在机身底部CPU的下方设计了一些散热孔,配合在机身侧面的散热窗格,可以高效的降机器内部的热量散发出去,为用户的稳定使用提供保障。采用Sonoma平台的HP Compaq nx6120并没有使用双通道内存或者DDR II内存技术,仅搭配了一条256MB DDR内存,而型号为MK4026GAX的 东芝 笔记本硬盘按照5400转转速设计,16MB超大容量缓存让常见的台式机硬盘都相形见绌,单碟容量40GB,总容量40GB。

  拆机教程

  第一步:仔细观看电脑说明书以及拆机手册,对于电脑总机以及各个零部件可以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认知。第二步:准备好拆机要用到的工具。第三步:我们拆机首先要拆解的就是内存条,接下来再拆装光驱,拆装硬盘,然后拆无线网卡,拆装键盘、CPU,拆装掌托,最后一步就是要拆装LED。具体操作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拧下对应的螺丝就可以将部件卸下了。螺丝卸下后要保存好,再按原来的地方装回去。

  总结 :惠普nx6120总体而言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惠普nx6120的宽大机身以及超过3千克的重量都使得惠普nx6120的便携性有很大的限制。这样的设计不免得要给惠普nx6120的实用性大打折扣,毕竟作为一台商务型手提电脑,外带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惠普nx6120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同时由于定位中低端,价格也不会很高。各位商务人士或许可以忽略掉重量以及体积考虑一下惠普nx6120。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