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对方QQ IP 如何通过监视器获取到好友IP地址

怎么查对方QQ IP

  以前我们在玩QQ的时候,都能清楚的看到对方的IP地址,但现在腾讯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早已取消这个功能。当我们想要知道好友IP地址时,该怎么怎么查对方QQ IP呢?下面借助系统自带的资源监视器,教大家如何查看对方QQ IP地址。

  步骤1、首先登陆QQ,然后进入Win7任务管理器,进入任务管理器的方法有多种,可以直接按Ctrl+Alt+Del组合快捷键打开任务管理器,也可以再运行命令中输入:taskmgr 命令,即可打开Win7任务管理器,打开任务管理器后,我们切换到“性能”选项卡,然后再点击底部的“资源监视器”,如下图:


(资料图)

  步骤2、怎么查对方QQ IP?如上图,我们点击资源监视器后,会切换到资源监视器界面,之后我们再切换“网络”选项卡,如下图:

  步骤3、如上图,我们切换到网络选项卡后,点击选中QQ.exe选项,然后再点击下面的“TCP连接”即可监视QQ网络相关情况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去给QQ好友聊天,同时注意这里的网络监控,只要对方回复了你,即可监控到对方网络IP地址情况,如下图:

  步骤4、在处理怎么查对方QQ IP问题时,还需要注意一点,如上图,在本地IP上右键,弹出选项卡,我们选点击“选择列”然后会弹出选择列设置,这里最好要勾选上“发送(字节/秒)”选项,如下图:

  步骤5、以上完成之后,即可通过看监视器获取到好友IP地址了,获取到了IP地址就好办了,直接在百度搜索IP地址即可知道对方所在方位,如下图:

  通过这种方法就能轻松解决怎么查对方QQ IP的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QQ好友使用了代理,那么可能获取到的结果不准确了,现在多数用户上网都不会使用代理IP,因一般查到的QQ好友IP地址都是准确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试吧,毕竟现在要查看QQ好友IP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网上有很多相关软件,其实都是没有用的。

推荐DIY文章
win10任务管理快捷键是什么:按顺序连续按住Ctrl、Alt和Delete键-天天热点
BIOS怎么开启UEFI模式 操作准备:怎么看主板是否支持UEFI
nvidia显卡性能排名2021发布 性价比得分与平均帧数同步上线-天天热资讯
steam客户端怎么打不开?这个教程可轻松解决steam打不开问题-世界观焦点
win10家庭中文版升级专业版方法公开 如何通过密钥无损升级-全球快看
怎么看有没有开启AHCI 以及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