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t700怎么样?主打纤薄金属外形设计 具备TFT显示屏


(资料图片)

  这么多年来,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手机都备受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群体的追捧,并且创造了多款经典产品。索尼爱立信t700的推出,我们可以看到该品牌手机又增添了一款经典型号。并且延续了前面T610的传奇色彩,选择了更多色彩搭配方案。尽管这款手机上市已经多年了,但是仍旧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群体的关注。下面就跟随小编的简单介绍,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最新市场报价以及性能综合评测。  

  产品品牌:索尼爱立信

  产品型号:t700

  市场参考价格:1180元

  曾多次以代号“Remi”曝光的索尼爱立信T系列新机T700,今天终于得到了索尼爱立信官方的正式发布。外形设计上延续了昔日经典之作T610时尚风格的T700,超薄直板机身与W890颇为相似。虽然T700功能配置方面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不过炫耀夺目的纤薄金属外形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身为时尚型机索尼爱立信T650的后续新机,T700外形设计上自然还留有T650的影子,金属抛光外壳以及多彩的机身配色都体现出了T系列特有的风格。不过T700在延续T650外形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W890的超薄设计,104×48×10mm/78g的三围重量纤薄轻盈。

  主打纤薄金属外形设计,索尼爱立信仅为T700配备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显示屏,并内建动作感应器支持自动屏幕切换功能。同T650一样,T700机身后也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 补光灯 和自拍镜,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主打纤薄金属外形设计,索尼爱立信仅为T700配备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显示屏,并内建动作感应器支持自动屏幕切换功能。同T650一样,T700机身后也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和自拍镜,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索尼爱立信T700和该品牌其它机型一样在多媒体方面表现优异,不仅支持MP3/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而且还具备 收音机 功能。同时该机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非常齐全,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十分不错!  

  索尼爱立信t700作为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不仅仅有着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在性能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融入了当时最流行的金属元素,使得手机看起来更加具备质感。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整体效果都非常不错。现阶段来看,只能在二手手机市场内找到索尼爱立信t700,但是在价格方面却占据了很强的优势,性价比非常高。

推荐DIY文章
win10任务管理快捷键是什么:按顺序连续按住Ctrl、Alt和Delete键-天天热点
BIOS怎么开启UEFI模式 操作准备:怎么看主板是否支持UEFI
nvidia显卡性能排名2021发布 性价比得分与平均帧数同步上线-天天热资讯
steam客户端怎么打不开?这个教程可轻松解决steam打不开问题-世界观焦点
win10家庭中文版升级专业版方法公开 如何通过密钥无损升级-全球快看
怎么看有没有开启AHCI 以及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