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无线耳机推荐 森海塞尔RS180无线耳机可轻松应对各场景使用


【资料图】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电视本身没有环绕立体声的,长时间的观看会变的非常的乏味,因此社会上需要出现一款非常好的音效设备。而电视无线耳机的出现就解决了人们对于高品质音效的需求。但是有非常多的人们买回电视无线耳机,没多长时间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使得大家非常的苦恼。那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行业内做的不错的电视无线耳机。

  森海塞尔RS180无线耳机

  森海塞尔RS180无线耳机运用的传输技术是基于2.4G频段的Kleer技术,它具有更远的传输距离,高达100米,而且音质也可以做到真正的无损。可以说,是未来无线HiFi替代有线HiFi的主力。得益于Kleer技术和森海塞尔多年的调音,这款耳机音场出色,低频强劲,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均可轻松应付。它的售价为3400元(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魅格PT93

  无线2.4G耳机发展至今无论在传输稳定性还是音质上均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魅格PT93出现以前,无线2.4G耳机只能通过USB终端接驳PC使用,大大限制其使用范围。而这款PT93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功能底座,可以连接市面上所有的音源,我们觉得将2.4G与电视结合起来才是最大最有潜力的市场。

  魅格PT93耳机做工方面相对之前的魅格产品来说有比较明显的提高,除了保持较好的细节工艺之外,产品整体的外观也进行优化。续航方面,魅格这款耳机还采用了动态节电技术,在没有信号输入的情况下会进入待机状态,提高续航时间,经过测试,在电池满电情况下,连续使用9-10小时基本没有问题。它的售价为465元(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雷柏H3010

  雷柏H3010无线耳机外观与H3000基本相同,超纤细的金属头梁设计增强了耳机的整体强度。 耳罩采用可旋转设计,能最大程度的贴合耳朵,佩戴舒适。耳罩上设计有开关及音量调节拨轮,方便用户操作调节。这款无线耳机不但采用了成熟的2.4G无线传输技术,同时对USB无线发射器进行了改进,3.5mm接口设计可与MP3播放器、iPod touch等多种音源搭配使用。耳机采用了内置锂电设计,可提供较长的听音时间。在声音方面,这款耳机在低频量感适中,并很好的控制了传输中的失真率,基本满足了用户随身听音需求,是追求高性价比用户的首选。雷柏H3010它的的售价为1200元(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电视已经不是那些富贵的有钱人的玩物,电视已经成为平民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人们几乎每天都会花大量的时间去观看电视综艺节目或者是电视剧,而看电视人们的最为注重的就是电视的音效体验。大家只要看电视的时候戴上我上面介绍的几款电视无线耳机就可以体验到影视节目带来的音效冲击。大家可以放心的购买我介绍的产品。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电脑CPU使用率老是100%的原因:大量插件后台运行导致-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