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nc6000笔记本评测来了 各方面表现中等 但实力不输现今产品


(资料图片)

  惠普、 戴尔 是世界知名的电脑品牌,它们制造生产电脑的历史也很悠久,我们熟知的宏碁、华硕、 清华同方 、联想、机械革命等电脑品牌跟它们相比,在成立时间上就短了很多。由于历史悠久再加上不断创新、高名气等因素影响,它们也非常受人们的喜爱。惠普nc6000是在2003年上市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 ,当时电脑正处于刚刚流行的阶段,下面为你介绍惠普nc6000评测知识。

  惠普nc6000价格 :市场无报价,停产。

  惠普nc6000评测

  雍容的黑色设计,非常的适合商务使用,星星点点的银色点缀也弥补了黑色设计给人的“古板感”,HP NC6000的外观形状非常的四四方方,设计上很像一个黑匣子。HP NC6000的外观材质选择上很好,采用了镁铝合金外壳,对机身的保护很好,机身坚固度很高,这也足以使你再携带上足以应付较小的碰撞对机身造成的伤害。

  前面是这款机器的四面接口,接口设计上HP NC6000可以说是比较“传统”,依然沿用了并口和串口设计,这样的设计也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之处,虽然这些接口的应用频率上逐渐减少了,但对于传统的商务应用来说,这些接口还是不可缺少的。

  HP NC6000左边角的设计很好,依照边角的轮廓设计了红外接口,并在旁边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静音按键, 指示灯 以及 JBL PRO音箱的左侧扬声器,机身前端的左侧设计上比较紧凑;机身前端的右侧,设计了JBL PRO音箱的右侧扬声器,HP NC6000采用了JBL PRO音箱在音效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使得HP NC6000在娱乐方面有出色的表现。

  底部设计的端口复制器连接接口,可进行高级端口复制器、端口复制器和外部多功能够托架的连接,扩充HP NC6000的接口。

  HP NC6000虽然以“前辈的身份”身份参与我们此次横向评测,但其在配置方面的却表现不俗,配置了Intel Pentium – M 1.6GHz处理器和256MB内存,基本上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预留了一个内存插槽能够使用扩充更大的内存;配置方面表现出色的为硬盘,配置了 东芝 40GB硬盘,拥有16MB的缓存和5400 RPM的高转速,在磁盘子系统方面的将会有突出表现;搭配了ATI Radeon Mobility 9600显卡,独立设计了32MB显存,使得它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并不逊色,可以说HP NC6000在设计的初衷也兼顾了部分的娱乐性能;HP NC6000的连接方面设计也同样出色,红外接口、蓝牙设计、802.11B无线网卡和配置了10/100/1000MB自适应网卡,丰富的连接也使得HP NC6000在多种商务应用环境中能够得心应手;另外HP NC6000预装了Windows XP专业版,并通过软硬件设计了一系列的商务安全解决方案,保障商务用户的数据安全性。

  从惠普nc6000评测内容来看,惠普nc6000配置、性能等各方面表现现在看来可能一般般。笔记本电脑这类的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都很快,年头和年尾推出的产品中都有迥然不同的风格,更何况是13年前的惠普nc6000,跟现在的笔记本电脑肯定没有任何的可比性。惠普nc6000代表的是2003年商务电脑的发展水平,它的存在是对于人们研究笔记本电脑发展极具意义。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本地连接不见了 如何使用网络设置进行恢复
windows系统关闭窗口的快捷键是什么?ALT+F4可关闭当前窗口 Ctrl+W则为关闭当前页面-环球今日报
电脑玩大型游戏总会自动关机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怎么改正系统设置-报道
win10系统怎么增加C盘空间大小 如何使两个相邻分区进行磁盘合并
电脑开机出现蓝屏代码0x0000007b的原因分析:也许为硬盘模式出错-环球新消息
虚拟光驱装系统图文步骤详解 非常简单容易 教程看完就懂-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