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随身wifi怎么用 号称是最简单的无线路由器 设置仅需几步

  摘要:360随便WiFi是一款很小巧、简单的无限路由器,只要将它插入电脑就可以让你的手机、iPad的等设备就可以上网。360随身wifi怎么用?随身wifi密码怎么改?下面小编就分享随身wifi怎么用和随身wifi密码怎么改的经验。

  【wifi密码修改】360随身wifi怎么用 随身wifi密码怎么改图文教程


(资料图)

  360随身wifi怎么用

  360 随身 WiFi 号称是最简单的无线路由器,使用自然是相当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个小步骤即可完成设置,以下详细介绍下。

  1 、首先将 360 随身 WiFi 插入到电脑的 USB 接口(台式电脑 / 笔记本均可)。

  2 、之后登陆 360 随着 Wifi 官网(网址请见图上的标注),然后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版本(目前仅支持 XP/Vista/Win7 系统,后期会支持更多)下载对应的 360 随着 Wifi 驱动,下载完成后,点击安装即可自动完成。

  3 、完成以上两步之后,电脑屏幕中会出现免费 WLAN 名称与密码提示,这里如果打算修改的朋友,可以点击修改下无线网络名称与密码。

  4 、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其他笔记本或者平板电脑等设备搜索无线网络,即可看到 360 随着 Wifi 创建的无线网络了,我们使用刚才提示的密码连接即可。至此智能手机与其它 Wifi设备即可实现无线上网了,并且网速也比较快(这里的网速取决于我们家庭拉的宽带大小)。

  随身wifi密码怎么改

  1 、 360 随身 wifi 插入到电脑中,并且, 360 随身 wifi 已经下载好驱动并开启了无线网络。

  2、 在桌面中找到 360 随身 wifi 悬浮窗,然后点击最后的那个齿轮状的设置按钮,你还可以在桌面右下角找到 360 随身 wifi 。

  3、 在出现的界面中您会看到无线网络密码,点击 “更改”按钮,来重新设置自己想要的 360 随身 wifi 密码。

  4、 在文本框中输入您想要设置的密码( 8-12 未数字或字母),然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修改成功 。

  5 、下面在移动设备上连接您的无线网络吧,点击悬浮窗按钮中间的手机图标,可以看到当前设置的无线网络名称和密码。

  编后语: 360 随身 WiFi 无线路由器可以方便那些通过普通(非无线)路由器或者猫拨号上网的电脑用户,将电脑(支持 台式电脑 )变身为无线路由器,从而方便家庭其他成员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用户无线上网需求。其优点是价格便宜,无线网络共享方便快捷。但缺点是,连接 360 随身 WiFi 的电脑必须一直开着,一旦关机,无线网络也将消失。并没有真正无线路由器那样,只要 路由器 开着其他设备都不受影响。

推荐DIY文章
Win10版本号如何查看?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查找的方法你了解了吗-焦点速递
电视上的投屏码在哪里 教你如何操作才能正确投屏
win xp 硬盘版官网下载地址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体验-世界即时
硬盘安装xp系统下载 操作前切记备份C盘和桌面上重要的文件-全球热推荐
win7笔记本怎么建立wifi热点?具体设置方法都在这里-前沿资讯
win7的cf烟雾头怎么调?如何调试才能发挥它最好的效果-全球速看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