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和ipadair2的区别 外观设计中存在厚度不同差别 静音按键被取消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也逐渐的步入信息化时代,电脑成为了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运用工具,而随着科技化的不断发展,手机,电脑,笔记本,一种更加小巧精致而又方便携带的运用工具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的对象, 平板电脑 更是深得人们喜爱,尤其是ipad,但是你是否知道ipadair和ipadair2的区别?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吧。

  1、外观设计方面


(资料图片)

  全新发布的iPad Air2机身将更为纤薄,机身厚度仅有6.1毫米,相比于前代iPad Air的7.5毫米薄了1.4毫米(18%);为了实现这一超薄的设计,位于音量调节按键附近的静音按键果然被取消了;此外,iPad Air2整体重量仅为437克,比iPad Air的469克更显轻薄。在第二代iPadAir发布会上, 苹果 用一支 铅笔 作为参照物与该产品进行厚度的对比,以达到更加直观的效果。的确,在iPadAir厚度达到7.5mm的时候,已经让很多人感到不能再薄了。但是当iPadAir2的6.1mm厚度出现的时候,厚度减少近19%让我们觉得没有什么是苹果做不到的

  2、配置硬件方面

  iPad Air2使用的是M8协处理器,相比iPad Air使用的M7协处理器它更为智能,比如可以区分用户在散步还是在骑单车。由于iPad Air2新增了气压计,所以M8协处理器也能测量高度,这对运动达人们来说可是个好消息。

  3、像素

  iPad Air后置摄像头只有500万像素,iPad Air2比它好太多了。A8X处理器也改善了ISP芯片的性能,使你拍的照片噪点更少,面部识别也更为准确。

  4、电源键和音量键变了

  和前几代iPad不同,iPad Air2的电源键和音量键都进一步靠后,而且也由之前的长条状变得更像椭圆形。

  加入了TouchID指纹识别器

  5、 指纹识别功能

  在iPad Air发布前业内人士都认为苹果绝对会在iPad Air中加入指纹识别功能,结果纷纷打脸了。而苹果将指纹识别功能献给了iPad Air2。

  6、 加入了土豪金款式

  iPad Air仅有深空灰和银色两色可选,而iPad Air2中你可以选择高大上的土豪金款式。

  相信通过上面所述关于ipadair和ipadair2的对比区别的详细介绍,能够让你今后轻松辨别出这两款产品的型号,性能,让你使用起来更加如鱼得水。我们都知道任何东西只有在熟悉的情况下,才能够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带来便利。但是在不熟悉ipad的情况下,往往也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困扰,相信上面关于ipadair和ipadair2的对比区别的详细介绍对你在处理问题起到一定的帮助。

推荐DIY文章
Win10版本号如何查看?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查找的方法你了解了吗-焦点速递
电视上的投屏码在哪里 教你如何操作才能正确投屏
win xp 硬盘版官网下载地址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体验-世界即时
硬盘安装xp系统下载 操作前切记备份C盘和桌面上重要的文件-全球热推荐
win7笔记本怎么建立wifi热点?具体设置方法都在这里-前沿资讯
win7的cf烟雾头怎么调?如何调试才能发挥它最好的效果-全球速看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