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开始使用人工智能写论文


(资料图片)

新一代的破坏活动正在学生中蔓延——精通技术的学生已经开始使用 OpenAI 的 GPT-3 神经网络来写论文和解决其他家务活。

神经网络已经发展到这样的程度,它们能够生成完整的英文文本,与人所写的文本没有区别。而且由于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不适合反抄袭,这种方法可以让学生轻松获得优异的成绩。

一位生物化学一年级学生分享了一个关于他如何定期获得优异成绩的故事。老师们为他感到骄傲,但他们不知道他的大部分工作都是由人工智能完成的。

根据 innovate_rye 的说法,通常被认为耗时且需要几个小时的家庭作业在使用 AI 的情况下开始具有 20 分钟的强度。

其他学生分享了有关使用人工智能的故事。另一位匿名学生 AeUsako_ 使用 OpenAI 神经网络创建了一篇关于当前世界事件的完整文章。而且,尽管老师不接受该作品——其中没有参考书目,但该作品成功通过了反抄袭测试。

皇家罗德斯大学的一位副教授指出,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是独一无二的,不可能在教育中保护自己免受其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人工智能开发背后的公司是否有能力检测或阻止学生在教育过程中使用这些工具。OpenAI 没有对 Motherboard 的发布发表评论。

专家认为,人工智能创建的文本已经过了不归路。现在需要重新评估教育的有效性,因为这种先进的文本生成器会使当前的学习过程变得毫无意义。

推荐DIY文章
转向失效!特斯拉召回超4万辆汽车
内置电台播客,随身小音箱入手仅需129元
见过具有闹钟功能的插座吗?仅需80元
懒人神器仅89元可折叠沙发让你坐享云端!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