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终于推出社区32人视频通话


【资料图】

WhatsApp可能不是“主流”,但它已成为世界大部分地区事实上的消息传递标准。根据MessengerPeople的说法,它是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虽然 WhatsApp 作为一家独立初创公司开始了它的旅程,但 Facebook(现为 Meta)发现了该平台的潜力,并于 2014 年以惊人的 190 亿美元收购了它。

虽然 WhatsApp 仍然是美国以外大多数人的首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但它并不总是以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而闻名。WhatsApp 上许多现在常见的功能都受到了竞争产品的启发,包括 Telegram 和 Signal。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Meta 一直在为 WhatsApp 增加功能。在最后一波添加中添加的新功能包括发送消失消息的能力、对更大文件大小的支持以及消息反应表情符号。

2022 年初,WhatsApp 宣布计划 推出一项名为 WhatsApp 社区的新功能。近七个月后,即 2022 年 11 月 3 日,Facebook 确认已开始为全球用户推出这一期待已久的“社区”功能。除了“社区”之外,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还获得了许多新功能,从增强的视频通话到增加群组的参与者限制。

WhatsApp 的社区功能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是该平台的重要补充。与在 WhatsApp UI 中与一对一聊天一起存储的 WhatsApp 群组不同,社区拥有一个专门的标签。来自博客文章宣布这一变化,很明显,社区功能将使群组管理员更好地组织他们的群聊。使用社区,管理员将能够在一个社区下整理多个组。他们将能够将重要信息传递给整个社区,而不必为个别群体做同样的事情。例如,管理员可以为居住在封闭(住房)社区中的每个人创建一个 WhatsApp 社区。然而,在这个社区中,可能有多个由具有特定兴趣的人组成的群体。

除了 WhatsApp 社区,WhatsApp 用户现在可以在一个视频通话会话中添加多达 32 名参与者。另一个有趣的新增功能是创建聊天内投票的新功能。WhatsApp 还确认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传输更大的文件大小(高达 2 GB)。

WhatsApp 声称它与分布在 15 个国家/地区的 50 多个组织合作,以创建和测试 WhatsApp 社区的功能。该公司打算在未来几个月为该应用程序添加更多功能。如果您尚未在 WhatsApp 上看到社区功能,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并等待 WhatsApp 逐步为您推出该功能。

推荐DIY文章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华硕ROG枪神X电脑发布,价格捅破天,上架秒售罄?-焦点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