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手表正式上市承诺提供独一无二的Fitbit体验


(相关资料图)

谷歌终于成为智能手表俱乐部的一员。经过多年的Pixel Watch 传闻,这款可穿戴设备终于以大量谷歌智能和 Fitbit 体验为核心。

关于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有很多话要说。从高级健身和健康跟踪功能到与 Google 应用和服务的集成、设计原则和耐用性。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Pixel Watch 的所有信息。

Google Pixel Watch:设计和硬件

谷歌选择了由康宁制造的定制 3D 玻璃覆盖的圆顶形、永远在线的显示器。它的表壳由 80% 的可回收不锈钢制成,背面再次覆以玻璃。Pixel Watch 的侧面有一个按钮,位于用于辅助导航的旋转触觉表冠上方。

Pixel Watch 配备 41 毫米表盘,这是唯一可用的尺寸选项,这与苹果和三星不同,后者还为其高级智能手表提供更大的尺寸。

目前,Pixel Watch 提供四种类型的专有表带——由带有柔软触感涂层的氟橡胶(橡胶)制成的“Active”表带、由再生纱线制成的“Woven”表带、由“Stretch”制成的表带由回收的涤纶和氨纶纱线制成,以及由意大利皮革制成的“Crafted Leather”表带。每一种都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谷歌表示将有七个表带系列,明年春天将推出金属表带。

也就是说,Active 表带是您在包装盒中默认获得的表带,您可以在购买 Pixel Watch 时选择您选择的表壳和颜色组合。

推荐DIY文章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