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允许您将喜爱的流媒体服务添加到您的帐户中


(相关资料图)

如今,似乎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流媒体服务,迫使内容被分成不同的应用程序。当您想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时,不得不从一个应用程序跳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可能会有点痛苦。YouTube似乎想通过其新的黄金时段频道功能来简化一些事情。

今天,在官方YouTube 博客上,该公司宣布了 YouTube 即将推出的一项名为 Primetime Channels 的新功能。此功能将为平台带来许多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其中一些服务包括 Showtime、Starz、Paramount Plus、AMC Plus 等。总而言之,计划的阵容包括 34 个不同的频道,包括 NBA League Pass。

借助这项新功能,观众将能够登录他们的帐户并直接在 YouTube 上访问他们的流媒体服务。这将消除离开一个应用程序并打开一个新应用程序的需要。

该公司表示,“一旦您注册,您黄金时段频道的内容将反映在您熟悉和喜爱的 YouTube 体验中。” 这意味着当用户开始使用黄金时段频道时,YouTube 将开始提供包括黄金时段频道节目的推荐。此外,YouTube 表示黄金时段频道主页将包括“带有策划预告片、幕后花絮和演员采访的节目和电影”。

据说这项新功能将于今天某个时候推出,可以在电影和节目中心找到。但是,要开始使用它,您必须先注册。目前,Primetime Channels 的早期版本仅对美国用户开放。

推荐DIY文章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