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评!iPhone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设置方法(图文)


【资料图】

我们知道iPhone手机的电池电量默认是以几格几格显示的,我们只能大致的了解电量剩余情况,无法准确了解数据。虽然图形显示电池电量很直观,但很多朋友还是非常喜欢类似于安卓手机的电量百分比显示。那么如何设置iPhone手机电量百分比显示呢,接下来我们将与大家详细分享下方法。

iPhone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设置方法步骤:

一、首先点击打开 iPhone 的“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进入iPhone设置
进入iPhone设置

二、然后在设置列表里找到“通用”,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进入iPhone通用设置
进入iPhone通用设置

三、接下来在通用选项中找到“用量”,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iPhone电池电量显示设置
iPhone电池电量显示设置

四、在用量列表中找到“电池百分比”,如下图所示:

iPhone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设置方法
iPhone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设置方法

五、用手指点击右边的开关,将其打开。这时打开状态显示为蓝色,此时可以看到 iPhone 上方状态栏中电量图形右边已经出现了百分比显示了,如下图所示:

iPhone电量百分比显示效果
iPhone电量百分比显示效果

如上图,我们就成功设置好了iPhone手机电池电量以百分比显示了,方便我们最直观的了解iPhone手机电池电量使用情况,比较实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试吧。

猜你喜欢:iPhone来电闪光灯怎么弄 iPhone5闪光灯提醒设置教程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