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头条:荣耀9X手机配置如何 荣耀9X手机参数配置及售价


(资料图片)

华为在6月21号发布了全新的nova5系列,并推出了旗下第二款7nm制作工艺处理器--麒麟810。当天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就在微博官宣:“荣耀即将发布的X系列也就是荣耀9X也将会搭载最新的麒麟810芯片,并暗示荣耀9X有九大亮点加持”。据外媒消息称,荣耀9X应该会在7月到8月之间正式与我们见面!

荣耀9X手机参数配置及售价:

麒麟810是继骁龙855、麒麟980和A12之后的第四款7nm工艺的处理器,采用了2xA76 6xA55架构和集成Maili-G52图形处理器,AI性能非常强悍,跑分高达32280分,领先骁龙855处理器15%。

而X系列是荣耀主打中端市场的千元机,以“真香”性价比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荣耀这次将这款旗舰处理器下放到千元机身上,无疑是极大增加了荣耀9X的核心竞争力。

据外媒消息,荣耀9X已经通过了3C认证,正面采用了5.84英寸挖孔屏,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AI四摄,主传感器为索尼IMX582。

机身背面依然采用了3D玻璃+渐变工艺设计,拥有6G+128G、8G+128G和8G+256G三个版本,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0W快充。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9X无论是颜值、性能还是拍照方面,都非常不错。至于售价方面,媒体猜测荣耀9X预售价将会在1600元左右。不知道大家对荣耀9X还有什么样的期待?

推荐DIY文章
Iconic Management 交易所
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紫琅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启动
卓越音质,再创舒适体验新标准 森海塞尔推出MOMENTUM 4无线耳机
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举办,高通与产业伙伴共同推动5G发展
全球今热点:iphone5越狱后恢复方法
环球热推荐:中国移动手机端怎么使用积分换话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