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点!realmeQ2对比realmeQ2pro值得买?

大家都知道,realmeQ2和realmeQ2pro是两款真我realmeQ2系列的全新5G手机,前者搭载的是天玑800u,后者搭载的是天玑1000plus,那么realmeQ2和realmeQ2pro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入手购买呢?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1.屏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Realmeq2:全屏,6.43英寸AMOLED, FHD +, 90hz高刷。

Realmeq2pro: 6.3英寸LTPS屏幕,2340×1080像素分辨率,120Hz高刷支持。

realmeQ2和realmeQ2pro哪个好值得入手-参数区别对比

2.配置

Realmeq2:天玑800u采用7Nm制程技术,八核架构由2×2.4GHz A76 + 6×2.0GHz A55核组成。搭载arm mali-g57 GPU和独立APU,支持lpddr4x内存。它不仅完全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网络sub-6ghz乐队,但也支持5 g + 5 g双卡双待机,双重vonr语音服务,5 g双载波聚合和其他尖端5 g技术超节省电力技术实现更耐用5 g电池寿命,给用户一个优秀的性能体验。

Realmeq2pro:天玑1000 +处理器是天玑1000处理器的升级版,在天集100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升级。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支持144hz屏幕的高刷新率,搭载5g ultrasave节电技术,采用hyperengine 2.0游戏全场景优化,搭载APU 3.0芯片和miravision图像质量引擎,绝对给用户带来卓越的性能体验。

realmeQ2和realmeQ2pro哪个好值得入手-参数区别对比

3.拍照

Realmeq2:背面:4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正面:1600万像素。

Realmeq2pro:背面:4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正面:1600万像素。

realmeQ2和realmeQ2pro哪个好值得入手-参数区别对比

4.电池

Realmeq2:电池容量4200mah,支持30W快速充电。

Realmeq2pro: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65W闪光充电。

realmeQ2和realmeQ2pro哪个好值得入手-参数区别对比

5.总结

Realmeq2pro有更好的处理器和电池续航,而且在其他方面两款手机之间没有任何的差距。当用户有足够资金时,建议选择realmeq2pro。

本文转载自https://www.zswxy.cn/articles/108940.html

推荐DIY文章
Iconic Management 交易所
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紫琅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启动
卓越音质,再创舒适体验新标准 森海塞尔推出MOMENTUM 4无线耳机
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举办,高通与产业伙伴共同推动5G发展
全球今热点:iphone5越狱后恢复方法
环球热推荐:中国移动手机端怎么使用积分换话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