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聚焦: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小米6有几个版本?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一直牵动着米粉们的心。由于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工艺太复杂,产能不高,导致小米6等一票国产旗舰手机纷纷推迟发布。现在终于有消息称,小米6会在四月下旬和我们见面。


(资料图)

▲小米5

根据微博爆料人士@老爆科技 的博文,小米的下一代旗舰——小米6即将在四月下旬发布,也就是说小米6的亮相将在一个多月以后。届时,小米将在发布会上一同展示另外一款新品。结合之前的信息,该机很有可能是小米6 Plus,毕竟现在的双旗舰套路很流行。

昨天有传言称,高通骁龙835的量产出现问题,将导致搭载该芯片的小米6延期到5月发布。不过,高通官方随后进行了辟谣,这意味着小米6将如期发布。

现在看来,小米6除了标准版、高配版之外,还应该会加入陶瓷机身的尊享版,另外大屏幕的小米6 Plus也会一同发布。这几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会有所不同,价格有望突破3000元。

相关阅读:

小米6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小米6性价比大揭密

小米6支持电信卡吗?小米6是不是全网通3.0?

小米6使用的是几寸的屏幕?小米6手机屏幕大小

小米6多少钱 小米6手机价格介绍

小米6什么时候发布?小米6发布时间、配置参数曝光

推荐DIY文章
Iconic Management 交易所
南通市崇川区第二届“紫琅杯”创新创业大赛火热启动
卓越音质,再创舒适体验新标准 森海塞尔推出MOMENTUM 4无线耳机
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举办,高通与产业伙伴共同推动5G发展
全球今热点:iphone5越狱后恢复方法
环球热推荐:中国移动手机端怎么使用积分换话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