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热点:大可乐3手机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上市?


【资料图】

  大可乐新旗舰大可乐3即将推出,根据大可乐手机官方微博近日的宣传海报来看,大可乐3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搭载64位8核处理器,配3GB运行内存。那么大可乐3手机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去看下吧。

大可乐3手机多少钱?大可乐3价格


  根据大可乐手机的官微,大可乐3将配备真八核,64位芯片,并且拥有ClearMotion技术与MiraVision技术,带来数字电视级别的视觉体验。符合以上描述而且已经量产的处理器只有联发科MT6752,而即将发售的HTC Desire 820s就是搭载的MT6752。

  据了解,自2012年11月起至今,大可乐已经发布了7款手机,产品售价最高1499元,主打中低端市场。

  目前,大可乐3的发布日期和上市价格并没有公布。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闻!美图秀秀 优雅的冷紫色调美女照片
每日讯息!吾空S17 Pro-8U值得买吗?i7-8750H吾空S17 Pro-8U游戏本全面评测+拆解
时讯:易数一键还原怎么用 易数一键还原软件详细安装使用教程图解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