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格式电视剧该怎么下载 用浏览器下载的方法麻烦吗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mp4格式电视剧下载(MP4视频怎么下载呢)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mp4格式电视剧下载(MP4视频怎么下载呢)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下载mp4电视剧(如何下载MP4视频)


【资料图】

长时间上网后,经常需要下载视频,用于学习、工作或娱乐。现在很多视频都是MP4格式的,所以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下载MP4格式的视频。其实很简单。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会的。

1.用浏览器下载

比如我平时用的360浏览器,右下角有一个“下载”按钮。当有一个MP4视频要下载时,只需复制要下载的视频连接,粘贴到“下载”中即可下载。

2.用下载软件下载

下载软件很多,迅雷是国内最熟悉的一个。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软件老版本比较好用。使用方法和上面用浏览器下载类似。直接复制下载地址然后粘贴到迅雷就可以下载了。

另外,迅雷将插件集成到浏览器后,点击下载,迅雷会自动获取要下载视频的真实地址,从而完成mp4视频的下载。

3.用特殊程序下载

其中,更具代表性的就是百度网盘。比如我们平时录视频,要分享一个样本给其他朋友提建议。这个时候,通过网盘来分享就非常合适了。不过目前国内的网盘,甚至百度网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

实际上,除了这些,还有许多网站使用其他格式的视频。下载后需要通过格式转换软件转换成MP4格式的视频。因为不属于今天的话题,我就不展开详细写了。我有机会单独写一期。

\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