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窗花剪纸步骤分享 让我们看看哪个颜色的窗花更漂亮

提起怎样剪窗花(窗花剪纸步骤分享)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怎样剪窗花(窗花剪纸步骤分享)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

如何剪窗花(分享窗花剪纸的步骤)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16折的窗花剪法。这种折叠方法是之一次接触。一会儿放图的时候我再详细说。大家都可以学,下次用优优资源网就容易多了。

1.拿一张正方形的彩纸,沿着三角形的对角线对折一次。

2.在之一次对折的基础上,沿着对角线对折第二次。

两折的情况见下图。

3.取三角形的一个角,沿中线折起来,与另一个顶点对齐。

4.另一个角也折回来与顶点对齐。

5.沿着中心线从右向左对折一次。

6.同样,下面的三角形对折一次,这样我们就把纸分成了十六份。

折叠的前视图具有以下效果。

这是一张侧图。如果你折的那一面和我的一样,那你就折对了。拍了很多图,介绍了很多文字。其实折叠起来真的很简单。你学会了吗?

7.在折叠的彩纸上画一个图案。

8.沿着图案剪下来。

9.展开的窗户。如果你数花瓣,你会发现有十六片花瓣。

剪下另外两个不同颜色的窗花。让我们看看哪个颜色更漂亮。

分享到此为止。敲黑板,标注重点优优资源网,学习16折纸折叠,以后会用到很多次。原创图文,欢迎热爱剪纸的朋友喜欢+关注。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给我留言,及时沟通。谢谢你。

\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