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红柳花开 像烟花丝一样绽放十分惊艳


【资料图】

关于灿烂的红柳花(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红柳花开)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灿烂的红柳花(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红柳花开)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鲜艳的红柳(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红柳盛开)

南方有许多水域和众多的湿地公园。新疆是干旱半干旱地区,湿地生态屈指可数。昨天之后,除了巴音布鲁克湿地和艾比湖湿地,我走过的湿地生态景区又多了一个玛纳斯湿地公园。

图中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独特的玛纳斯河造就了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包括何姿、大海子、大湾子等水库及周边流域,为湿地公园的建设锦上添花。2011年,玛纳斯湿地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为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试点,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范围。规划期为2011年至2018年。这次有幸看到玛纳斯湿地公园,基本成型并开放。

所谓湿地公园,是指以水为主体的公园。以湿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样化的湿地景观资源为基础,建设以湿地科普、湿地功能利用、湿地文化推广为主题,具有一定规模的旅游休闲设施,供人们观光、休闲、娱乐。

玛纳斯湿地公园目前是AA级公园,已经成为新疆第二大湿地。规划建设中“退耕还湿、退牧还湿”落实到位,由县湿地局负责。湿地局,很新颖的机构吧?

漫步在蜿蜒的木栈道上,满眼都是绿色。满眼郁郁葱葱的绿色,荡漾着一波又一波的涟漪,让人感觉非常清凉。事实上,在盛夏,阳光灿烂。如果不是为了心里的凉意,又怎么会晴朗阳光空?仔细看,绿油油的草地上长满了芦苇,叶儿是绿色的,随风飘扬,绿得让人沉醉。

看到大片大片的绿枝红花,路边五颜六色,一片光明。沿着栈道,很近了。哦,应该是红柳花吧?以后最重要的作业是在支部活动参观的“小李庄”上做的,湿地公园没搜到。小时候家里住在戈壁滩边,能看到红柳,但没有印象红柳能开得这么好看。它像烟花丝一样绽放,捧在手中,层层叠叠,惊艳你的眼睛。

\
推荐DIY文章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机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飞行器的秘密是?
天天热讯:赫拉斯研究所在哪里 dnf革剌斯研究所如何绘制地图 有什么前置任务
科普什么是嫁接:嫁接是植物的人工繁殖方法之一 属于无性繁殖
异国风情手抄报 国庆节元旦圣诞节等等节日的素材都有了|世界最资讯
海蛇皮甲 梦魇安的主要贵重物品是约旦石和海蛇皮等-世界速讯
儿童睡前故事阿拉丁神灯:阿拉丁是在哪里找到神灯的_环球通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