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饿死”了怎么办?可以选择较小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电池饿死了(电池“饿死”了怎么办?)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电池饿死了(电池“饿死”了怎么办?)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资料图)

那么,当电池因断电而饿死时,如何及时处理呢?

之一种方法:检查极板的 *** 盐化程度。

板材硫化较轻,只需对电池进行一般均衡充电即可,一般持续一到两天,之后即可恢复正常。电极片重到可以通过“水疗”充放电恢复正常。如果电池硫化严重,那么普通的修复方法就不再管用了。利用修复仪的高阻修复,可以将电压提高到10V以上,然后电池有一定概率可以重新激活。

第二种方法:拆开电池组,单块充电。

一旦电池无法充电,可以拆开电池组,给单个电池充电。由于电池放置时间较长,充电时间比日常使用时间要长。

第三种方法:并联充电。

并联分单组并联和整组并联,原理相同。单并联法可以使用正常充电且饱和的电池,可以采用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的方式直接连接到缺电电池上。整组并联,即选择一组电压相同的饱和电池组,分别串联两组电池,然后分别连接两组电池的总正极和总负极,按照“电池充电”的原理正常充电。

第四种方法:选择较小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如果电池组是60V20AH,可以选择48V-20AH的充电器进行充电。充电至少两个小时,电压明显上升,然后就可以用60V-20AH的充电器充电了。这种方法通常是可行的。

第五种方法:专用充电器

专用充电器具有修复功能,无论电池电压如何都可以给电池充电。返修率很高。

最后,要提醒广大电动车用户,电池无法充电,充电器不开机等等。及时去维修店,维修师傅会用专业的方法为你检测。不要擅自拆卸家里的电池。很危险!养成良好的充电习惯,电池更持久!

\
推荐DIY文章
全球简讯:【长测】十年升级一次!老编辑的升级思路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