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电脑msvcr110.dll丢失是什么情况?修复msvcr110.dll丢失错误方法分享

Windows11电脑msvcr110.dll丢失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会出现msvcr110.dll丢失错误?

msvcr110.dll 丢失问题的出现是因为错误消息中引用的 DLL 文件发生了一些问题。某些软件所需的 msvcr110.dll 已无法访问。这可能意味着它已被删除或文件以某种方式损坏。

因此,要纠正此错误,我们必须在 Windows 11 中恢复 msvcr110.dll 文件。您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实现。

如何修复 Windows 11 上的 msvcr110.dll 丢失错误?

一. 检查 Windows 更新

1. 从任务栏中打开“开始”菜单,然后选择其固定的“设置”应用程序。

2. 选择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Windows 更新选项卡:

3. 如果此处列出了可选更新,请单击下载和安装按钮。

4. 选择检查更新选项以安装其他可用更新。

二. 检查您的回收站

1. 单击桌面上的回收站图标。

2. 在回收站的搜索框中键入msvcr110.dll。

3. 如果您的搜索找到该文件,请右键单击 msvcr110.dll 并为其选择“还原”选项。

三. 运行系统文件检查器扫描

1. 要打开搜索工具,请单击任务栏上的放大镜图标。

2. 在搜索工具的文本框中输入关键字cmd。

3. 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以获取命令提示符搜索结果。

4. 然后输入这个部署映像服务命令并点击Enter: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5. 接下来,通过输入此命令并按 来运行系统文件扫描Return:sfc /scannow

6. 等待扫描完成其工作并显示结果。

四. 运行防病毒扫描

1. 单击系统托盘中的Windows 安全盾牌图标。

2. 选择Windows 安全左侧的病毒和威胁防护选项卡。

3. 单击扫描选项以显示以下快照中的设置:

4. 选择完整扫描选项的单选按钮。

5. 按立即扫描按钮。

或者,您可以使用Malwarebytes等第三方工具清除恶意软件。请注意,它有一个免费版本,您可以使用它来扫描您的 PC。

五. 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Update

1. 在浏览器中打开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Update包的下载页面。

2. 单击该网页上的下载按钮。

3. 根据您的系统架构选择 vc_redist.x64.exe(64 位)或 vc_redist.x86.exe(32 位)下载选项。

4. 按下一步按钮。

5. 下载软件包后,同时按和键启动文件资源管理器。WindowsE

6. 打开包含您刚刚下载的 Visual C++ 的文件夹。

7. 单击下载的 Visual C++ 包以打开安装程序。

8. 选择我同意复选框,然后按安装按钮。

六. 安装 DirectX 运行时库

1. 在 Web 浏览器中打开 DirectX 最终用户运行时 Web 安装程序页面。

2. 单击下载选项。

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的窗口,然后打开包含下载的 dxwebsetup.exe 文件的文件夹。

3. 然后单击 dxwebsetup.exe 打开 DirectX 设置向导。

4. 选择我接受单选按钮。

5. 单击下一步按钮安装运行时组件。

6. 安装运行时组件后重新启动 Windows。

七.重装软件出现msvcr110.dll错误

1. 用鼠标右键单击“开始”按钮以选择“运行”。

2. 将此文本输入Run的Open框中,然后按Enter:appwiz.cpl

3. 选择您需要修复程序和功能中msvcr110.dll is missing 错误的软件。

4. 单击所选软件的卸载选项。

5. 在可能打开的确认对话框中选择是。

6. 删除软件后,单击Windows 11 的“开始”菜单上的“电源”和“重新启动”选项。

7. 然后重新安装刚刚卸载的最新版本的软件。

我应该从 DLL 文件网站下载 msvcr110.dll 吗?

您可以从各种 DLL 存储库网站下载丢失的 DLL 文件。但是,它们都不是 Windows 系统文件的官方(批准)来源。

因此,不鼓励用户从此类网站下载 DLL 文件,因为它们可能包含恶意软件。

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没有任何信誉良好的 DLL 存储库网站。DLL-Files.com是许多用户从中下载 DLL 文件并获得更高评价的最完善的网站之一。但是,该网站上的免责声明是这样说的:

这些文件尚未经过功能或污染测试。许多是由像您这样的访客发送给我们的。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最新版本的防病毒程序(例如 Norton 或 McAfee)进行病毒扫描。请您自己承担风险使用。

因此,DLL-Files.com 承认,那里可用的 DLL 文件尚未经过彻底检查。如果您决定从该网站下载丢失的 msvcr110.dll,请确保对保存它的文件夹运行防病毒扫描。

无论如何,您可能不需要手动下载 msvcr110.dll 文件来修复此 DLL 错误。对于大多数用户,上述潜在解决方案可能会解决 Windows 11 中 msvcr110.dll 丢失错误。

如果您仍然需要另一个潜在的修复程序,如我们的如何重置 Windows 11 指南中所述,重置平台可能会奏效。但是,您需要在重置后重新安装所有未预装在您的 PC 上的软件。所以,这是最后的手段。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