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首款搭载旗鱼系统的第三方手机发布:通过eBay India发售


(相关资料图)

7月26日消息,虽然Jolla的平板项目最终以失败告终,但是他们的旗鱼系统(Sailfish OS)仍在继续开发中,而且在公司将业务重点转向系统授权后,现在终于迎来了首款旗鱼手机的上市。

Jolla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印度厂商Intex共同研发的Aqua Fish手机正式上市发售,这也是搭载旗鱼系统的首款第三方智能手机。

规格方面,Intex Aqua Fish采用5英寸720P分辨率IPS LCD屏幕,搭载主频1.3GHz骁龙212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2500mAh电池。

该机预装旗鱼2.0系统,支持4G LTE网络,支持双卡双待,机身尺寸为142.4 x 72 x 9.6mm,重量为150g。

Intex Aqua Fish售价为5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50元,目前仅通过eBay India发售,不过未来还会上架Flipkart, Amazon和Snapdeal等电商网站。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资讯:win7系统如何设置开机启动项 不需要自启的程序该怎么设置
nfo文件是什么?它的内容包含主要档案的相关文字说明资讯
笔记本和显示器如何连接 首先就是通过VGA进行连接
环球播报:机箱风扇天梯图来了 挑选一个好的机箱风扇也是很重要的
在ppt插入音乐背景的方法 ppt里如何才能全程播放音乐 每日关注
天天播报:电脑在ps中添加新字体方法 好看的字体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出现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